找老師

在2021年多語言聚會上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語言練習室:世界語
 語言練習室:世界語

從5月20日至24日的每一天24小時,我很可能會在線上找到人跟我聊天。如果我閉上眼睛,感覺就像是在一個地方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用不同的語言聊天。真的很好玩。我應該說,我非常喜歡這次線上聚會。在現在的疫情之下,《 2021年多語言聚會》(Polyglot Gathering 2021) 給了我機會認識來自許多國家和不同語言背景的許多新朋友。

來自65個國家的1,079名參與者註冊了這場大型全球活動。我一生中從來沒見過如此多的多語言交流者(至少可以使用5種語言進行交流的人)。如果將他們所有的語言都結合在一起,那將是145種以上的語言!代表最多的是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俄語、葡萄牙語、中文、日語、波蘭語和世界語。令我驚訝的是,有些人還會其他人工語言,例如道本語和因特語。我人生中第一次與某人說道本語,就是在2021年多語言聚會

贊助人
贊助人

我也有一個特殊經歷因為我成為贊助人之一。這樣做沒有任何特殊原因,我對此並沒有考慮太多,但我很高興能做得到了。首先,線上聚會幫助我和許多和我一樣處於困境的人輕鬆地認識來自其他國家的人。由於許多原因,許多人無法參加離線活動,最常見的原因是時間和金錢。

多語言聚會是每年一次的非正式活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多語言交流者和語言愛好者。這是為期五天的活動,其中包括針對每個喜歡語言的人的講座、講習班和社交活動。2022年5月,多語言聚會將首次在距華沙30公里的波蘭Teresin舉行。

留言

隨機文章

影片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