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師

在2022年多語言聚會上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今年的多語言聚會剛剛結束於4月28日至5月1日在線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550多名參與者註冊了本次活動。許多了不起的多語言人士加入了演講、課程、討論和語言室。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語言活動之一中,同樣的熱情和目標將每個人團結在一起。

創辦人今年舉辦了兩次多語言聚會,一次在網上,一次在波蘭。這證明了多語言聚會受到許多人的青睞。疫情讓他們一直待在家裡,但今年他們一些人可能有機會出國參加這場大型語言活動。

去年的多語言聚會中,我加入了許多語言室,講不同的語言。 然而,我這次只參加了三個語言室,如荷蘭語、葡萄牙語和印尼語室。 這次我參加了比較多的演講,因為這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演講非常有趣,我真的從許多出色的演講者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多語言聚會是世界上最大的語言愛好者和多語言人士的國際活動,每年五月底舉辦。這個精彩的活動充滿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演講、社交活動和文化活動。

活動期間,參與者展示了他們對文化和語言的熱情,分享經驗和技巧,最重要的是使用多種語言相互討論和社交。參與者來自各行各業,如學生、教師、研究人員、科學家、商界人士等。




留言

隨機文章

影片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