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師

2019柴門霍夫日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又再次舉辦了慶典。這一次,我們於週日2019年12月22日在屏東公園慶祝柴門霍夫日。屏東公園離屏東火車站大約10-15分鐘的步行距離。我們在一個很好又舒適的咖啡廳舉辦活動,在這間咖啡廳賣各種創意美食,例如:咖哩飯、比薩和蛋糕之類。我點了咖哩飯,因為,說實話,這是我的最愛!

當我踏進餐廳後,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外語,並開始以該語言進行溝通。那個語言是世界語,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人工語言。不是每個人都會講得很好,但至少,他們已經學過或者他們正在學習。當我踏進餐廳後,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外語,並開始以該語言進行溝通。那個語言是世界語,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人工語言。不是每個人都會講得很好,但至少,他們已經學過或者他們正在學習。







參加世界語活動的一個好處是你會體驗到一種幾乎全世界語環境。我們相當多樣化,我們來自台灣、印尼、韓國、加拿大、伊朗、法國和波蘭。儘管有不同的語言背景,我們都可以與世界語、英文和中文混合通信。



我甚至用世界語給了演講。為了讓不懂世界語參與者方便,我也用了中文來說明。我的演講是關於我的語言學習的故事。我談到我如何開始和我如何能繼續到現在,我也給了幾句話鼓勵參與者學習更多語言,並在這個世界上探索更多。


Tajvana Esperanto-Grupo(台灣世界語社團)長期以來一直在台灣南部位於屏東市。他們的長期領導者叫 Reza Kheirkhah 來自伊朗,他甚至在台灣結婚定居。他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他也向我們報告了關於台灣世界語社團的最近一年的活動。


你也慶祝柴門霍夫日嗎?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吧!

留言

隨機文章

影片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