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師

3種成功進行語言交流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每次我上網進入語言群組時,我總是會看到很多人在尋找語言夥伴。在他們發的訊息,他們總是做自我介紹之外,也寫上他們正在學習的語言以及他們會的語言。語言夥伴的需求似乎是一個非常高的要求。

你是否想過其中有多少人成功找到語言夥伴?他們如何與語言夥伴一起安排學習?一個語言夥伴夠了嗎?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我也在尋找我會的不同語言的語言夥伴。我在Facebook群組裡發了訊息。我認為找到語言夥伴很容易,但保持溝通並不容易。這種困難情況有多種原因。

忙於自己的行程安排

在尋找語言伴侶時,大多數人是學生或工作人。因此,有一段時間他們會忙於自己的行程安排並最終忽略了學習。

網路干擾

如果你可以親自見到語言夥伴,那很好。否則,網路上是你們聚會的唯一場所。每個國家的網路連接速度都不同,技術問題隨時可能發生,例如在雨天或網路流量用完了。結果,由於無法保持良好的溝通,這會阻礙學習。

缺乏思想

有時,你需要在製作學習教材方面發揮創造力。如果你不知道該學什麼,或者一直學習相同的東西,將會很容易感到無聊。缺乏思想和創造力會很快終止你的學習。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解決方法

我嘗試了不同的語言學習方法,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與你分享一些有用的方法。

找一個會你正在學習的語言並想練習你會的語言的人

這是一種互惠互利的方法。你教你的語言,而你的語言伴侶也教你他的語言。你可以設一半以自己的語言說話,另一半以你的語言夥伴的語言來說話的規則。

找人一起學習

沒有動力的話,你的學習將很快停止。通過與你一起學習相同語言的人,你們可以互相激勵和鼓勵,以迅速進步。你們也可以共享學習技巧和資源以及經驗。

找透過你會的語言來教你他的語言的人

此方法適用於中級到高級學習者。假設你的語言夥伴已經可以用你的語言進行交流,並且他想繼續使用,那麼使用你的語言進行教學不僅可以幫助他練習,還可以幫助你學習語言。

這全部就是我可以分享的。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分享。

圖片

留言

隨機文章

影片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